成立宗旨



本中心於民國79年創立,“國宏”二字在地方已經服務二十多年,在董事長吳國樑先生及夫人吳黃玉英女士一步一腳印只顧插秧不問收穫的付出下,才有今日嶄新的面貌,並於91年6月4日正式轉型為【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國宏長期照顧中心】。並於102年由原本66床位擴充床位置93床,且更名為【 財團法人桃園縣私立國宏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
103年隨著老年人口日益增加,現有照顧模式已經不能滿足社會多元老人照顧需求,接受桃園市政府社會局委託辦理老人日間照顧服務,為平鎮地區的老人建構完整的老人日間照顧設施設備及專業的照顧模式。並隨著桃園市升格直轄市的原因更名為【財團法人桃園市私立國宏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

服務團隊



本中心於105年度通過衛服部老人福利機構評鑑:甲等,組織架構在主任之下設有行政組、生活照顧組、社工組及醫療保健組,期許以:關懷、服務、熱誠的精神,結合專業團隊與設備,提供最適合社區長者調養與休憩的家庭化長期照顧環境。

服務對象



65歲以上生活自理能力缺損需他人照顧之老人、或需鼻胃管,導尿管護理服務需求之老人為照顧對象。

探訪時間



早上08:00~12:00;下午14:00~20:00
parallax background

財團法人桃園市私立國宏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